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我實在太久無打過blog 之7.1

先來一首宇多田光- Stay Gold 的鋼琴版。好舒服

我實在有點懶,懶到好小打blog (但我又日日睇人地d blog 波)。點都好,根據我腦海裡的排列(first in first out=.=), 我其實系想打7.1 遊行的(我知而家系8月...)

- 今年同1個多年無見的朋友去了7.1遊行,同我想像的有點不同...首先,當日我系帶jor 部相機去做記錄的,不幸地我當日有點兒不適和要吃飯所以沒到灣仔已經走了。(他媽的警方安排)


我們從銅鑼灣出發(維園入口)。我第一樣留意都的就是不同的政黨booth。首先,雖則本人是支持普選,但我“絕對”是一位右派。所以我一直都不是很“感冒”社XX和人XXX 之類的政治團體。所以其實見到一堆政黨系都政治抽水,我不是很喜歡。(其實六四時已經發現了)入到維園企了2個小時先行得,我無野好講。警方安排很有問題。我留意到一個現象就是香港反對政府的勢力,統籌,和一致性很低。沒有一個大佬去做統一各派利益和勢力,這是我留意到的。比如說,當日遊行的團體有... 法輪啦(應該系法輪攻遊行大樂隊x 3...), 什麼反對外地勞工啦,反對外庸居港權啦..各個政黨啦,學XXX啦,邊緣少年關注(我作出來,差唔多啦),民建聯B隊啦.....等等。其實我個friend 講得有點兒道理,行來做咪?行完又點?有用乎?你又唔系幾萬人衝擊中聯辦。又要懶文明,又要有用,又一團散沙。政府有聽過咪?輿論傳媒打口水戰又點?一系就玩大d,一系就坐系屋企用選票選出來。

我想下,又有點道理gei... 其實整個遊行隊伍,有這麼多團體,分jor gum 多個勢力,有這麼多政治利益要分配,這麼多個團體,計來計去都系得10幾萬人。你這麼小人都團結唔到,點會成事?在我看來系一堆法輪+多數市民+一堆憤青+一堆墳佬+無數個政治團體抽水, sigh. This City is Dying~

(P.S 你可以當我9up,其實都系。Office 太悶就會搞成g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