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關於自己

這兩天腦袋裡不停的響起這首歌,所以放上來了。

本來禮拜5準備寫一篇關於樓價的憤青文章的,但結果寫到一半有點兒writer block 所以放棄了。突然想寫寫關於自己。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都系一個幾奇怪的人。我可以好活躍,好動,完全可以social animal 上身(飲酒吹水唱k行山wargame行街落club基本上樣樣精)。但系另一方面我好愛靜,有時鍾意一支公去睇戲(可能單身的關係吧),非常鍾意自己空間和自己聽收音機上網打機睇書聽歌唱歌的宅男。(我一個人住我真系可以3日唔出街如果有足夠食物)我對住有d人我講好多野,但對身邊對人其實我可以好安靜(特別是父母)。我有時想返起自己的行為我都覺得有點兒奇怪。我可以好有自信,但也可以好自卑。我做一個決定都要幾長時間,但做jor就會好像開turbo 的很快的做。你可以話我系慢的人,也可以說是快(或者衝動)。有時都唔知想點。

甚至連聽音樂都系(音樂是我生命重要的一部分)。我聽soul rap, trance, classical (很熟), jazz, punk rock, rock, R&B, jazz, blue 基本上能聽的我都喜歡(除了有些heavy rock 以外)。我都唔知點解。

我還是一位從來不看電視的人,有點兒好像跟時代脫節了。由中學開始我喜歡看的節目只有 cnn, bloomberg, history, discovery (my favourite), national geographic. 其他我基本上一律不看。

其實我最近對自己真的有很多疑問。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關於事業,方向。簡單來說我都唔知想點。I can't find my passion.

話說疑問,我本質上有點偏向天主教的其實。有一天有緣遇上了一位密宗大師從西藏來路徑香港,吃了頓飯,上來我家了一下。其實我對宗教有點興趣,所以跟我爸去見他了。但其實也沒啥問題要問的。我就坐到他旁邊,他就一直拿住我的手,就說最重要現在要快樂。話說其實我自從回來定居以後心情都沒有好過。我是大概一個月前見大師的。我最近發現我的憂鬱不見了。我就開始想是什麼時候開始變開心的。我發現好像就是我見過他以後了。其實我覺得有時後有些人說什麼法力啊預測未來啊什麼的,都未必能夠很深刻的幫助和影響一個人。但如果這位法師能幫助一個人把一些負能量帶走從而另一個人心情變好作福人群,那我就真的覺得是功德了。這是本人看法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