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突然之間

突然有寫作的衝動。

以前有寫詩的靈感,但現在怎樣都寫不出來了。現在寫的都是隨筆。

從左派,走到右派。從音樂,走到寫作,到寫歌,到絕望,到明志從商;到在這個點上的我,像走著一條鋼線上,跌跌撞撞的走著,寂寞的走著,激動的走著,頹廢的走著,一切一切,猶如夢境。我不在乎於過去,現在,於未來的意義。神有神之安排,如果凡人可以理解神的對錯,計劃,世界之意義,那神就不是人,人就是神,神就是人。神的意義在於建立在一切規律之上,一切法律,一切道理甚至可以改變世界之一切的意義上。所以人,從來都不可以代表神來發言;人類,太傲慢了。

人,太會質疑別人的對錯,太會否定他人了。

話說回來,這文之意義在於我自己,為啥會到了上面一塌糊塗的理論,我也不知道。話說自己,留學海外已久,番書一樣的爛,我只好認了。話說藝術對過去的我來說是一種寄託,一種靈魂,一種生命。像食物,像陽光。現在突然變得無關重要了。為啥那? 我也不太清楚。

在我來到了人生裡這個點上,在我看來,每分每秒都一樣的無常。珍惜眼前人來的重要。話說上禮拜看了那些年,說實話真有一點點的感慨。感慨的感覺還來到了一個禮拜後的我。人無常,世界無常,世事無常,回憶和感覺比這些還要來荒謬和無定。在這裡不多說了,罷筆也。

其實,我是真的無聊才寫出這麼無聊的東西。突然有一種開一個新blog 的衝動。就以此為開文。以此來釐定作者思維之荒謬,千萬不要有任何期望,也不要以為我是瘋子,此blog乃本人之9up聖地。萬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