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夢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今天特別無聊,也沒什麼主題,所以想與字為伴。如果有人可以話我知有哪裡可以找到大陸歌手的碟就好了。我覺得在香港啊,很難找到一些大陸歌手的碟。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異的問題了。

最近的大部分的劇集已經被我定義為雜音了。偏偏媽子日日要睇,只好躲在房間裡打blog 了。

其實最近真的比我以前寫多很多了,特別是洋文。每天要寫關於你工作的journal,我覺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絕對有用。每天工作後總結你當天所觀察,發生過,和雜念,變成有用的文章,是一件可以訓練你腦袋思考的練習。會對你的思考的條理性有很大的幫助。

又大一年了,回來香港後才兩個月,好像已經看不到以前的自己了。雖然會想念以前的日子,以前的人,以前的回憶,生活的環境,但我認為自己是屬於在這裡的。在一個平靜的環境你可以很好的享受,但你不會有壓力,不會有進步,不會有世界觀。香港才叫一個世界級的城市。它有它的缺點,但也很多很多優點是其他地方沒有的。世界從來沒有一個地方是完美的。雖然我人生路不熟,但我感覺到香港會是我很好的一個出發點。

P.S 這首歌真的很有感覺和靈魂,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音樂裡聽到這樣的真摯感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