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目標

其實最近的狀態有點不是味兒的感覺。為什麼?第一工作上沒什麼滿足感是真的。雖說這是我畢業以後第一份長工,但什麼是上班的滿足感我還是知道的。確實在公司裡有日過日真的有點受不了。如果不是我需要穩定的資金流去達成我下年的目標,我應該已經走了。第二回來以後雖然認識了很多人,但感情上還是一支公。其實我自己也有問題,放不下吧。風水老話無2014年我的感情和事業都不會有突破,悲劇。其實最近自己發現自己最想做的還是marketing,特別是跟活動策劃有關的事業吧。但1. 我不是marketing major 出身,2. 進修(活動策劃)證書也需要3個月,3.我需要穩定資金 所以也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去找新工作去。

最近有個流浪大計。身邊的人意見不一。父親持中立的態度,但想我把旅程剪短。後父應該是反對,但我覺得。。。等下說。最意外的是母親沒有反對,而她的不反對就是同意了。其實老實說他們反對與否,我也應該會去了吧。我最近越來越覺得為什麼要聽別人告訴你怎麼去走你的生命?你自己別後悔就行了。我下年不去,以後可能有事業啊,生意啊,老婆啊,兒女啊,什麼什麼千千萬萬的理由讓你不去。但我不這樣走一次的話我敢說我一定會他媽的後悔。不要因為你受別的因素影響而累積回來的經驗來告訴我怎麼去走我的路。我有我的目標我的思想我的夢想,別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